京華時報訊(記者袁國禮)市食藥監局昨天通報,13批次不合格食品被全市下架,其中有4批次京產製品衛生指標不合格,其中包括物美大賣場高米店北店所銷售的“綠土康田”牌原味紫薯條被檢出苯甲酸項目不合格。
  據瞭解,此次通報的不合格食品包括“綠土康田”牌原味紫薯條等13種不合格食品,其中“康玉”牌有兩批次產品上榜,包括白乾(豆製品)菌落總數超標4533倍、素雞腿(豆製品)菌落總數超標一倍多。“永定河”牌北豆腐除了菌落總數超標1.8倍,大腸菌群也超標73倍多。記者發現,“綠土康田”牌原味紫薯條為物美大賣場高米店北店所銷售,為苯甲酸不合格。
  具體不合格食品名單可到北京市食藥監局網站查詢。市食藥監局表示,這些不合格食品將全市停售,消費者可以要求經銷商退貨。  (原標題:13批次不合格食品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