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偶素台灣郎___  ??  ? 熱鬧的前一天忙碌 時間:2008/08/14 PM18 ~~又到了傍晚時刻了..該帶圓圓去公園裡散步了~~ 因為明天是中元普渡了..這條路是明天普渡的場地..所以有些東西都在搭棚準備中~~ 鄉 烤肉下地方就是這樣子..有一個小小的活動..這現場就會很多人在這裡走動~~ 當然今天也是一樣的場面~~又剛好是暑假期間 膠原蛋白..這場地裡有很多小朋友騎著鐵馬到處逛..還有阿公帶著自己心愛的孫子來這裡走走~~ ╯* 當然我帶著圓圓來到這一條街時.我的心情也是七上八下的~ 租辦公室~因為我害怕在這裡工作的人員會不會把我趕走.不讓我在這裡遛狗哩~~ 所以我就這樣子以緊張的心情..要往前面的帳篷前進~~那帳篷裡也坐著一個男生~~ ? 誰_你是誰 房地產 當我快走到那個人面前時..圓圓居然選擇在這裡恩恩了..我真當場傻眼了.但是也只能低著頭幫圓圓清... 就在這時候........................ 那個陌生的男子..突然問了我一句話~~ 「阿涼 關鍵字行銷.............不常回來嗎..」 豬小花:「.....是啊...」 這時候陌生男也又問了~~ 「那去台北都不常回來.那妳有常看見他嗎..」 我心中的OS問號點更多了..... 因為.他說講的阿涼本來就不住在我們這裡了..當然 酒店工作也不常回來了.何況他的父母都過世了..那就更少回來了啊 這時候他又繼續問了.. 「那他都放妳一個人在這裡嗎...」 豬小花:「.....是啊...」心中的OS說..那當然囉.我們又不是同一戶人家怎麼可能關心我們這麼多~~ 陌生的男子又繼續的 室內設計問了... 「妳的身份證拿了多久了...」 ~~當場聽到這一句時.我低著頭看了自己一眼..我看起來應該不像個國中生吧.我記得國中生就可以取得身份證了啊...豬小花:「我是台灣郎?....」 這時候那名陌生男子一臉尷尬的~~這時候我趕緊拉著圓圓趕快逃離現 場時.. 591那名陌生男子又不死心的問了一句..「不是叫陳清涼嗎.....」 豬小花:「.....是啊.沒錯的..」 ~~不過.我說陳清涼算是我堂哥...他還是一臉不敢致信的臉..我心裡在想..他會不會把我當成是阿涼的老婆了. ~~話說.我的堂哥也不是娶外籍新娘的啊.... ~~難道是誤會一場嗎..趕快閃人卡厚~~衝啊.. 租房子 ?╭ 不過這時候的我覺得有點心酸.. 上次是被外勞認為我是他們同鄉的..這一次是咱們台灣郎誤認為我是外藉新娘.. ~~是因為我看起來一臉苦命臉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