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文靜)數千尾“水中仙子”同場爭奇鬥艷……昨天,2014北京·金魚錦鯉大賽在全國農業展覽館5號館激情上演。北京市農業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當天來自全國31個省份的1600尾精品金魚、錦鯉齊聚北京競技。其中還有不少珍稀品種首度亮相。
  據介紹,大賽分金魚組和錦鯉組兩大組別,依據品種和規格,又分為不同小組進行評比,最後進行全場總冠軍角逐。同時邀請了來自兩岸三地26名業界專家擔綱評委。
  本周末兩天為集中展示階段,全程免費對市民開放。地點為全國農業展覽館5號館,比賽現場還特別舉辦金魚錦鯉文化展,從文字記錄、文化產品實物、攝影圖片三方面展示金魚錦鯉的知識和文化。
  據悉,市農業局水產站還特別為外地參賽魚只提供提前進場的暫養池,讓參賽魚能夠儘早到場,適應環境。昨天下午,經過嚴格角逐,一條長約90釐米的紅運錦鯉獲得全場總冠軍。  (原標題:千餘金魚錦鯉農展館競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