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姓女子學蜘蛛人攀爬後陽臺鐵窗逃生口進入屋內。 臺灣聯合報圖
  中新網10月2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呂姓女子上月23日到新北板橋區一幢公寓頂樓加蓋住家,按門鈴找人未果,學蜘蛛人攀爬後陽臺鐵窗逃生口進入屋內,把男主人煮的冰糖蓮子木耳吃掉半鍋,還留字條“老公我好想你哦,愛你哦!”
  男主人好氣又好笑,把監視器畫面貼上網,由於男主人即將結婚,貼文稱“大喜之前有個女子瘋狂愛著我,不知該哭還該笑”,但他告訴警方,不認識這名女子。
  署名Danny Fan的網友,在網絡貼了一段影片名為“女蜘蛛人首部曲─攀屋吃甜甜告白”,他表示,當天一名女子拿著打火機按他家門鈴說要找林某,告知無此人,她卻躲在隔壁陽臺把門反鎖。
  他打電話報警,該名女子已從後陽臺攀爬鐵窗逃生口進入屋內,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警員黃齡廣、高禎廷攀爬至隔壁陽臺,只見該女子的包包丟在地上,後來發現她已坐在這名網友家客廳沙發上,警察及消防員好說歹說才將她帶走。
  男網友在短片說明還表示,他煮的冰糖蓮子木耳被吃掉半鍋,該女還留字條表達愛慕。
  警方帶回該名女子,經查是住臺北市的36歲呂姓女子,精神異常,但被通報為失蹤人口,警方通知家屬帶回。  (原標題:婚前被陌生女子闖入住家並示愛 男主人好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