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黃海蕾)昨天,記者從北京市交通委獲悉,今年將完成九座橋梁大修項目,包括蘇州橋、長虹橋、萬泉河橋、劉家窯橋等交通固態硬碟量較大的橋梁,為避免影響交通將在夜間施工,預計國慶節前結束。
  據瞭解,位於三環主路上的蘇州橋是此次大修中重要的橋梁,自建成至今已運營19年。在交通荷載及自然條件作用下,如今出現了主梁開裂、橋面板底面漏水鏽蝕、部分蓋梁混凝威剛記憶卡土脹裂、露筋等病害。另外,路面及橋面也在一定程度上出現破損,直接影響了道路交通運行的舒適性和使用功能。
  此次對蘇州橋外環主路大修,主要包括對下部結構的鋼筋混凝土墩柱進行抗震加固;封閉裂縫並塗刷保護劑;拆除褐藻糖膠橋面混凝土並重新鋪裝瀝青等。此外,還將更換變形鋼軌、修補防撞墩,同步美化橋梁外觀。
  由於蘇州橋交通流量大,為不影響社會車輛及行人的正常通行,施工在夜間23時30分至凌晨5時30分進行。大修施工記憶體已經啟動,預計9月底完工。
  據瞭解,除了蘇州橋外,今年橋梁大修計劃完成天寧寺橋、萬泉河橋、劉家窯橋、長虹橋、三元橋、景泰橋ssd固態硬碟等,目前已開工8項,唯一未開工的劉家窯橋項目也將於8月初開工,所有工程預計9月底完工。  (原標題:9座橋大修國慶節前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