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京6月20日電 (盧輝)19日晚間,棲霞建設發佈公告稱,有關媒體發佈了《棲霞建設將剝離地產業務南京國資退房倒計時》的報道,文中稱棲霞建設將剝離地產業務、目前正在籌備股權轉讓相關事宜、將在最近出台退出的具體政策。經核實,該報道所涉及的相關內容與公司實際情況嚴重不符。據瞭解,棲霞建設目前在南京有3個商品房項目在建、在售,還有2個為經濟適用房項目。
  針對上述報道,公司書面徵詢了控股股東棲霞集團。棲霞集團答覆:目前沒有涉及公司的重大資產重組、股權轉讓、發行股份等行為;不存在按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規定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對本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產生較大影響的信息。
  對於南京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區屬、各功能板塊國資房地產企業於2014年6月底前完成退出一般商品房開發領域事項,棲霞建設表示,公司將會持續關註具體進展情況。
  棲霞建設稱,公司將繼續秉承以房地產開發為主業的長期發展戰略,致力於開發麵向主流消費群體的住宅產品和相關配套產品,以打造精品住宅為已任,推進公司的可持續發展。
  棲霞建設在公告中表示,截至2014年6月18日,棲霞建設控股股東棲霞集團持有公司34.34%的股份;南京棲霞國有資產經營有限公司(其前身為“南京市棲霞區國有資產投資中心”)為國有獨資企業,持有棲霞集團51%的股權,為公司實際控制人。
  據瞭解,棲霞建設是江蘇省房地產業的龍頭企業,目前在南京在建、在售樓的樓盤有星葉羊山湖花園、星葉楓情水岸、星葉瑜憬灣,其中星葉瑜憬灣尚未開盤,星葉羊山湖花園的銷售已經進入尾聲,星葉楓情水岸還有100多套待銷售。除此之外,在南京由棲霞建設開發的還有兩個經濟適用房項目,分別是幸福城、季家街。(完)  (原標題:棲霞建設否認剝離地產業務 目前南京有3個樓盤在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