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眼前的“龐然大物”,女足隊員沒有絲毫的退讓。 百尚體育供圖在剛剛結束的草根世界杯海選賽第四輪比賽中,一場男女球員同場競技的比賽成為該輪最大的亮點。
  紅色魅力、兄弟軍團、麻神、匯都房產四支球隊分在一個小組,而紅色魅力足球隊中有四個女隊員,都是湖南農業大學的女足隊員,從小接受足球訓練,也代表湖南參加過多次全國比賽。本次草根足球賽的熱潮和特殊賽制吸引了她們,並要求報名參賽。賽事組委會特批她們參加。
  男球員們對於突然出現的一支以女球員為主的球隊參賽均大吃一驚,甚至於有點不知所措。而女球員一招一式踢得有板有眼,除了在速度、力量上確有差距之外,技戰術方面一點都不落下風。第一場比賽,紅色魅力隊與麻神隊踢了個平局;第二場比賽,力求出線的匯都房產隊攻勢猛烈,但前十分鐘在女隊滴水不漏的防守下難有建樹,最後因為女球員體力下降,這才破門得分。
  第三場比賽的對手一亮相,頓時引來全場的驚呼,原來女孩們的第三個對手居然是由原湖南省柔道隊的退役運動員組成的球隊,一個個全是彪形大漢,完成是真實版的“美女與野獸”。不過,大漢們外形彪悍,內心卻很溫柔,面對眼前這群嬌柔的女孩,一個個束手束腳、不知所措。反觀女隊,因為是最後一場比賽,她們放手一搏,打出了不少漂亮的配合,連續形成了幾次有威脅的進攻,贏得陣陣喝彩和掌聲。雖然,最終還是因為體能的原因,女球員們輸掉了最後一場比賽,但她們不服輸的精神贏得了現場所有人的尊重。  (原標題:““美女與野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