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悉尼6月3日電 (記者 朱大強)悉尼市政府3日發佈消息說,為打造更加環保、綠色和清潔的城市,悉尼市政府將加強對市政物業更新改造,以節約開支,減少耗電和用水量,並消減二氧化碳排放量。
  據瞭解,悉尼市將進行的促進可持續發展的改造工程為期兩年,包括悉尼市政廳、海關博物館、各大圖書館和游泳池、社區中心及停車場等45處市政物業,每年節省運營成本將超過100萬澳元。
  悉尼市長摩雅表示,我們需要大幅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以減少在經濟社會發展中受到的全球氣候變化的影響,現在就要行動起來,增強悉尼的應變能力,促進可持續發展。
  摩雅說,本市居民、企業和市政府各部門均在為應對全球氣候變化而積極努力。悉尼市政府帶頭把物業能耗轉為清潔能源,市民亦在為應對氣候變化做出貢獻。我們正努力採取措施,利用LED技術改善街道照明,改善樓宇設施以節約用水,開發屋頂太陽能電池能源,擴大市區樹木覆蓋率,在公園通過雨水循環再利用系統節水。
  同時,悉尼市政府正在與各大企業合作,通過諸如智能綠色企業項目,以及建築改善合作計劃,促進節能減排的實施,已有119家機構參加了綠色辦公計劃。
  據悉,2006年以來,悉尼市政府將所轄物業能耗減排20%,爭取在2016年達到減排26%的目標,計划到2030年悉尼市區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70%。(完)  (原標題:悉尼致力促進可持續發展 打造環保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