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事發女生宿舍現場。CFP供圖
  據新華社電 昆明市公安局新聞發言人辦公室12日通報:5月12日13時左右,雲南大學滇池學院發生一起傷害案,一男子因戀愛糾紛刺傷女友並打傷女友的一名舍友。
  男子闖入女生宿舍行凶
  根據通報,13時04分,昆明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群眾報警,稱在紅塔東路2號滇池學院女生宿舍6棟,一男子進入宿舍毆打一女生。接警後,市局指揮中心即指令旅游度假分局民族村派出所出警處置。
  民警及時到達現場後,立即與學校保衛人員將欲逃跑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男,29歲,雲南省宣威市人)控制,並迅速將受傷的熊某(女、21歲、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在校學生)、簡某某(女、22歲、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在校學生)送往醫院救治。民警在案發現場查獲一把已折斷的水果刀。
  經初查,因戀愛糾紛,12日中午朱某某翻牆進入女生宿舍區後,通過攀爬樓房管道進入6棟二樓216號女生宿舍,與其女友熊某發生爭吵後,用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刺傷女友,同宿舍的簡某某在勸阻中頭部被打傷。
  惡行早有預兆仍釀慘禍
  目前,重傷者正在醫院搶救,輕傷者經搶救已無大礙。記者在醫院瞭解到,由於傷勢較重,截至18時,簡某某還在ICU病房搶救。
  “醫生好像說是氣胸,休克性失血。”據簡某某的姑媽介紹,11日簡某某就曾表示,朱某某發短信威脅,揚言要到學校進行報複。雲大滇池學院學生處張姓老師告訴記者,4月,朱某某曾到學校打砸玻璃,學校得知此事後專門找熊某瞭解情況併為其調換了宿舍。
  記者在事發地雲大滇池學院學生宿舍6棟發現,整棟宿舍樓只有一樓安裝了防盜窗,其餘樓層均只有簡單的玻璃窗。而一樓與二樓窗戶之間的距離只有一米多,中間的牆體還有一個支撐點,成人很容易就能爬上去。
  (原標題: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兩女生被刺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