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的運動靠這台?.......ε=(~?~;) 之前去閒晃的時候看到大陸這邊的店家 Wii Fit 竟然有現貨....... 考慮了許久  ( 澎湖民宿 大概10秒(*’?‘*) ............ 住商房屋...................... ................................ 室內設計..... 還是給他敗下去了囧rz 其實雖然之前有聽說這台Wii體重計 ( 我都這樣叫. 宜蘭民宿......) 在台灣價格被抬的很兇 , 不過距離發售日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我想過一陣子價格應該就下看三千了 房屋買賣吧 所以當初我想說寒假回台灣再買就好........ 可是.......... 後來想到一個嚴重的問題........... 聽說這台體重計重達5公斤.. 591..... 總不能叫我從台灣帶這5公斤回大陸吧Σ(???;) 每次回大陸行李都塞的滿滿 , 不可能還有餘力帶...........Orz 在大陸買價格真的是比較貴 , 但是沒辦法... 室內裝潢..... 這邊冬天外面溫度都是零下 , 冷到除了上課時間不得不出門 , 其他時間完全不想出門?(;???)? 一想到外面寒風刺骨 , 這陣子我連外出到健身房運動都不想去....... 現在購入 室內裝潢這台剛好可以在家稍微運動一下 , 避免運動不足Ψ(‘?’)Ψ ( 我是一直以這為理由說服我自己啦....(-_-;) 希望在回台灣前能夠靠這台再瘦個2公斤 , 不然每次回台灣受到各種美食誘惑都會爆肥回去.......(??;) 婚禮佈置 如果效果不錯........ 在台灣的時候也幫我老媽買一台好了 , 反正台灣家裏也有一台Wii.....(遠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