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8日電 據中國軍網記者頻道報道,4月的烈士陵園蒼松挺立、氣氛莊嚴。4月5日,太原衛星發射中心組織官兵進行清明祭掃活動。祭奠那些在祖國航天事業發展過程中,英勇獻身、長眠於此的92位英靈。
  一壺酒、一朵花,簡單卻包含敬仰。官兵們用手帕小心翼翼地拭去落在墓碑上的灰塵,仔細閱讀著刻在墓碑上先烈們的光輝事跡,用心緬懷革命前輩們戰天鬥地的歷史。
  官兵們不會忘記那段鑿山破土、架橋修路的艱辛歲月。因為有一代代航天人前赴後繼、不顧艱難,將自己的青春年華奉獻給祖國的航天事業,才換回今日的榮光。
  “秉承先烈遺志,為祖國的航天事業再立新功。”誓言迴蕩在烈士陵園的上空。(馬傑 王輝)
  (聲明:本稿件由中國軍網記者頻道提供,如需轉載須經對方授權)  (原標題:太原衛星發射中心官兵祭掃92位航天英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