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夫婦人家
  中國臺灣網2月18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高雄一名柳姓婦人懷疑丈夫外遇,去年12月間拿菜刀砍死熟睡的丈夫,還割下陰莖塞入丈夫手中,製造自裝潢宮的假現場。高雄地檢署18日依殺人、毀損屍體等罪起訴柳婦。
  據調查,該柳姓婦人現年55歲,原本從事餐飲工作,後失業在家,因懷疑簡姓老公有外遇而長期失眠並患有憂郁症。去年12月16日清晨,她趁丈夫熟睡時持菜刀揮砍製冰機租賃對方頸部致死,隨後割下生殖器官,再替對方穿上衣褲、蓋上棉被,簡單清理現場後將凶刀放回廚房。
  雖然她向家人佯稱前往藥店購買安眠藥,但當兒子準備出門上班時,卻聽見柳與簡的房內鬧鐘聲音響不停,前往查看才發現父親已遭砍殺、陳屍床上。報警處理的他,又發現母親吞了安預防癌症須知眠藥企圖自盡,並將自己反鎖於2樓浴室。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柳婦神情獃滯,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中國臺灣網 李帥)  (原標題:懷疑老公外遇精神憂郁 台一婦人殺夫割陰莖遭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