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胡心潔)高毒農藥不能亂買亂用了。記者1月13日從省農業廳獲悉,從今年開始購買高毒農藥,也九份民宿要“實名制”了。
  據悉,農業部將2014年定為全國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年,從嚴格農業投入品監管、嚴格源頭管控和生產記錄、嚴格監測抽查制度、推行產地證明和追溯管理制度等八方面著手,確保不發生重大農產品婚禮道具質量安全事件。
  為嚴格農業投入品監管,我省將強化農藥、獸藥、肥料、飼料及飼料添加劑等農業投入品登記註冊和審批管理,提高準入門檻。全面推行對農業投入品生產經營主預防癌症心得體的備案許可,建立生產經營誠信檔案,落實購銷台賬管理,高毒農藥要定點經營、實名購買,並嚴格獸藥經營規範。
  為了把關農產品產地室內裝潢安全,
  嚴格源頭管控和生產記錄,我省將對農產品產地安全進行普查監測,對於重污染區,有步驟依法調整種植、養殖結構;嚴格落實生產檔案記錄製系統家具度,督促生產經營主體執行安全間隔期和休藥期制度;普及推廣控肥、控藥、控添加劑等技術,加大高效低毒藥物補貼和農作物病蟲害統防統治力度,推進病蟲害綠色防控。③6  (原標題:購買高毒農藥也要“實名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