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竊賊網吧內盜手機露餡後又暴力搶劫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宋芳科 特約記者馮忠海)盜竊露餡,不是丟下贓物逃跑,反倒拳腳相加威脅受害人。7月以來,蘭州多家網吧發生多起這類盜竊變搶劫的惡性案件。昨日記者從城關公安分局獲悉,該局成功破獲系列網吧盜竊搶劫案,7名犯罪嫌疑人悉數落網。
  10月14日凌晨5時許,受害人吳某在城關區雁灘路一網吧上網時,隨身攜帶的1部“蘋果5”手機被5名犯罪嫌疑人盜竊,受害人發現並索要時,遭到犯罪嫌疑人威脅毆打。11月6日5時許,受害人俞某在城關區雁西路一網吧上網時,1部“小米”手機被盜,受害人發現索要時,同樣遭到4名犯罪嫌疑人的威脅毆打。兩起案件的發生,引起了城關警方的重視,結合以往發生的類似案件,該局刑警經連夜串併案偵查及調取資料進行分析,初步確定兩起案件系同一伙犯罪嫌疑人所為。
  11月8日晚,在蘭州市公安局有關部門配合下,民警在七里河小西湖一賓館內,將涉案的犯罪嫌疑人馬某、馬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獲。經審訊,7名犯罪嫌疑人如實交代了在蘭州市內多家網吧,專門盜竊手機、手包等物,發現後即演變為搶劫的系列案件30餘起,所有盜搶贓物均低價變賣揮霍的犯罪事實。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拘,案件查證落實工作還在進行。  (原標題:蘭州:竊賊網吧內盜手機露餡後又暴力搶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nhontw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